方…片儿七

君临天下臣
临幸的临。

《宣指》 病‖萧景宣X谢玉

谢玉挣开眼就看着萧景宣一身红色常服正襟危坐在对面闭目养神,伸手扯了扯他的衣袖示意他坐到床前“一宿没睡?”没等他回话翻了个身把人拉倒在身侧,手搭在人腰间,头埋在脖颈,闭着眼蹭了蹭他的脸侧:“你啊,哄人都要我教?你不是一贯会哄我吗!”说着故意皱了皱眉“怎么,不想哄了?”

萧景宣尚未答应过来就被人压在身下偏了偏头满眼委屈的看着谢玉:“我怎么不想哄了?自然是要哄的,也独独哄你一个…你是不是嫌我笨啊?”说着摸着谢玉的后颈“你啊…脾气是差了点,有时候我也搞不懂你在想什么,可我就是愿意忍着,我也不舍得冲你发火”顿了顿“你为了我…把金陵的一切都放下了,受了这么多委屈,所以我才要好好疼你”轻叹了口气想着他身子未好,扯了扯锦被替他盖好。

谢玉依旧烧的迷迷糊糊的点了点头“我再也不发脾气了,你放心。”说着闭着眼趴在人怀里“日后也不许你皱眉,再说什么一别两宽,我就打断你的腿!”

“姑父打断我腿,可是养我?”萧景宣不可置否笑了笑“再说,我也挺喜欢你的小脾气,你知不知道你发脾气的时候就像个小孩?”笑了两声搂紧了他“你是我的全部啊…我怎么会不要你呢,嗯?”

“…景宣…景宣”谢玉头脑烧的发胀搂上萧景宣的脖子趴在他身上喊他“我很挂念你…所以才会因为等不到你不悦。我也不知我这么生了什么怪病,患得患失的,对不住……明明是我痴长了你这么多年岁,还总让你哄我……”

萧景宣难得见谢玉病了是这般模样,抬了抬谢玉的下巴,轻吻上他的唇“我倒没听说过年长就不能被哄的道理,本王就是愿意哄,谁奈我何?”轻皱了皱眉,扶了扶他的鬓角“为什么患得患失…是因为你在乎我,是因为我真的走进你心里了。…你说你想我,我真的很开心”说着吻了吻他的脸侧“我是要和你走到白首的,从来也没想过后悔”

谢玉笑着软趴在他胸前“还说不会哄人?”伸手在他腰间无力的轻拧了一把“都会调戏我”抬头上去趴在他脖颈间鼻息打在他衣领旁,嗅着他身上的味道格外安心,随即往他身上凑了凑像个孩子一样“怎么这么香啊!你是不是背着我多用了一遍香?”抬手嗅了嗅自己的衣袖“你看,我身上就不香”

“本王看你香的很”抬头咬了咬谢玉的脖颈,心里想着谢玉清醒时哪里有这般光景,随即笑了笑“我天天沐浴熏香,不把自己弄的好一点怎么让你喜欢?”握住他放在自己腰间的手,挑着眉眼看他“遇见姑父之前整个金陵谁不知我老实本分?要说这调戏的功夫,也不知是跟谁学的”。

谢玉闭了闭眼轻笑了一声“你还老实本分?金陵城里要是能横着走,你就不会竖着走一步。”说着声音越来越小“说起来这撩拨人的手段我还是跟你学的,醉酒装可怜,话里话外找便宜红着眼圈作势还欲言又止,都是跟你学的……”

‖哎呀,我们怎么这么甜~

‖景宣︽⊙_⊙︽是这么走啊!

‖小王子变身小螃蟹

评论
热度(11)

© 方…片儿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