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片儿七

君临天下臣
临幸的临。

《宣指》 只‖萧景宣X谢玉


谢玉病好之后住回了书房,又恢复那份寡淡的样子,整日里看书喝茶,来了兴致也会邀着萧景宣手谈一局。依然不爱说话,也不喜笑,偶尔看着萧景宣的时候脸上才会有些温和的情绪。萧景宣急的在寝宫里转圈满腹的急切和情意不知如何倾诉,心下一横大步流星的向书房走去。

谢玉轻嗅着才煮好的新茶,浅抿了一口,正闭上双眼细细的回味青甘,听到脚步声略一皱眉抬眼看着进门的萧景宣。

萧景宣进门就看着谢玉闭目品茶,新煮的茶香四溢,白烟轻燃映着谢玉微红的双目让萧景宣心底的燥郁顿时烟消云散。这样也好,只要他在身侧,怎样都好。这般想着扬了扬嘴角坐在谢玉对面“姑父,这茶可还喝的?若是喜欢,我在命人去寻”。

“劳殿下费心了”谢玉伸手添了杯茶递到他面前

萧景宣握住谢玉骨节分明的手带着些许牵扯着无奈的笑意“玉儿一定要跟我如此见外吗?”

谢玉愣了愣心道这活祖宗近来几日总是魂不守舍看着自己欲言又止的样子,今日这是打算摊牌了?也好,总不该让他这般为难。思及至此便开口道“殿下有话尽可直说,拉拉扯扯的成何体统”话虽如此却也没挣开他的手,二人就这般谢玉手心握着茶盏,萧景宣抓着谢玉的手背,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萧景宣深情款款的看着谢玉浅笑。谢玉却是被他看的如坐针毡,怒目圆睁的瞪了他一眼。

萧景宣见谢玉将要恼羞成怒便从善如流的松开谢玉的手背接过他手里的茶盏一饮而尽“果然好茶,不枉我寻他一番”抬手替自己添了杯茶,弯眸一动起身越过茶案坐在谢玉身侧把人揽进怀里靠着“是我不好”见谢玉无意挣扎舒了口气松开禁锢着他的手臂拉起他的手握了握“我混账”低下头蹭在谢玉的脖颈间“以前我…是我缠的紧了,姑父才半推半就随了我”萧景宣嘴里那句以前我是太子终究没说出口,见谢玉不说话他小心翼翼的抬头看着谢玉的脸侧,本来尚有些怒容现在却情欲尽敛,萧景宣下意识慌乱的收紧手臂“可姑父既已随了我就不能反悔,若是姑父不喜我绝不越矩就是了,若是姑父…我…我也未尝不可…”常年的敬重威慑和教诲让萧景宣不敢再看谢玉,他只咬牙坚持“…玉儿这辈子,都别想离了我”

谢玉闻言没有说话在他怀里歪了歪身子,伸手勾住萧景宣的脖颈,把人拉向自己,仰着头轻吻上他的唇。

︽⊙_⊙︽于是他们干了个爽︽⊙_⊙︽

‖哇的一声被自己甜哭了

‖其实我不喜欢吃海鲜【认真】

‖我喜欢吃肉

评论(15)
热度(13)

© 方…片儿七 | Powered by LOFTER